当前位置:首页
墨西哥驻上海副总领事安雷就举办“镜头中的墨西哥人类遗产地”摄影展访问我中心
  发表时间:2007-05-30  阅读次数:2855
20071024111959680

墨西哥驻上海副总领事一行在同济大学

2007年5月30日,墨西哥驻上海副总领事安雷先生、总领事助理秦婕女士来访同济大学,探讨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合作举办“镜头中的墨西哥人类遗产地”摄影展的相关事宜。
同济大学建筑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李振宇教授,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郭强先生与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WHITR- AP,Shanghai)项目主管孔萍女士、张艳华女士等共同接待了安雷先生一行。李振宇教授和孔萍女士分别介绍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发展与国际合作以及上海中心的定位、职能和开展的活动。安雷先生对这次摄影展能得到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发展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本次“镜头中的墨西哥人类遗产地”摄影展精心选取了82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真实地记录了墨西哥人类文化和自然遗产的胜景。每幅作品都配有照片的取景地和摄影作品的详细说明,此外,摄影展还配有墨西哥所有文化遗产的分布图和插图。该展览是世界巡回展亚太地区的首站,展览为期一至两周。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近期的网站更新内容。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