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上海分中心考察三清山、龙虎山
  发表时间:2008-09-11  阅读次数:2426
2008年8月18日至20日,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一行六人赴江西省对新列入世界遗产地的三清山及列入预备清单的自然遗产地龙虎山进行考察。考察期间,上海分中心一行六人走访了三清山管理委员会及其所属规划局,建设局,旅游局等部门, 详细了解了三清山管理委员会的申遗过程和相应的管理机制,并探讨了目前遗产地管理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和解决方案。 随后,中心一行人来到以丹霞地貌为代表的龙虎山风景区,与该景区申遗办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风景区申报世界遗产地的相关工作及今后双方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