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百年外滩滨水区域综合改造科普展在市规划展示馆举行
  发表时间:2011-05-25  阅读次数:2572
5月17日至5月31日,以《外滩,记录着……》为主题的“百年外滩滨水区域综合改造科普展”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对公众开放。
  
外滩——中国近现代历史变迁的缩影,一百多年来伴着黄浦江水的潮起潮落,见证城市的发展,叙述着社会的变迁。外滩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历史情结。新中国的成立,外滩迎来了新生。她从昔日的阡陌滩道、客商云集的“商会之都”,华丽转身为如今游客络绎的城市滨水景观。曾经的伤痛、如今的新生、繁华,一路走来,百年外滩孕育着城市的勃勃生机,记录着时代发展的气息。
  
本次展览以外滩滨江空间形态格局的历史演变和滨水区域综合改造为展览主线;以科普宣传展板、多媒体触摸屏、外滩滨江改造规划模型为展示手段;以“外滩的缘起”至“时代经典”等十二个不同的侧面为叙述内容,从科普角度向游客展示了外滩地区综合改造工程后所呈现出的舒适宜人、风貌独特的国际化滨水旅游休闲区的品质。

主办机构: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开始时间:2011年5月18日 周三 10:00
结束时间:2011年5月31日 周二 18:00
门票费用:20元
展览地址:黄浦区人民大道100号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