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3-02  阅读次数:3111

    2012年2月23至24日,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是讨论中心未来的发展思路。会议由中国教科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北京、上海及苏州三中心2010至2012年的工作汇报,随后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及有关专家分别从各自角度的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教科文文化助理总干事班德林先生出席会议并指出了中心应关注城市历史景观、可持续旅游等国际新热点以适应未来的发展,最后管委会主任、前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