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三次世界遗产二类机构和中心会议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3-18  阅读次数:2575

继第一和第二次二类中心会议在巴林和意大利召开后,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3月6日至8日在挪威奥斯陆由北欧世界遗产基金会组织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八个现有世界遗产二类机构和中心(C2s)的合作,并共同努力促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保护公约》在跨地区层面的实施。

会议期间,Rao先生(世界遗产中心主任)分享了教科文组织战略发展的新趋势。来自世界遗产中心的Boccardi先生向各二类机构和中心介绍了文化部的战略。ICCROM的Wijesuriya先生和IUCN的Leitao女士分别就咨询机构实施的能力建设活动进行了说明。这些活动都是二类机构和中心制定各自战略的重要参考和指导。来自教科文组织战屡规划局的Du Souich女士受邀就成果导向管理做了一天的讲座,并鼓励应用于联合国的附属机构。在世界遗产中心和咨询机构的支持下,二类中心代表就结果导向管理方法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潜在的合作意向。会议最后,所有的二类机构和中心就下届会议前的一系列行动达成了协议。

IMG_0988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