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18期亚太遗产论坛: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的困境与变局——70后学者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4-24  阅读次数:2104

4月24日晚,以“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的困境与变局——70后学者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第17期遗产论坛在我中心举行。我中心副主任李昕博士主持论坛,南京大学管理学院讲师兼2010年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年度杰出人物姚远、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讲师刘刚、上海桓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维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规划师王剑波应邀出席论坛。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经济条件的不断变化,文化遗产保护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当下最敏感与活跃的保护群体之一,70后学者的观点可能偏激但却不乏新锐,他们的思考和观点正在影响着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的未来。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