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亚区域联盟研讨会圆满落幕
来源:巴基斯坦政府   发表时间:2013-09-02  阅读次数:2377
2013年8月25日,由巴基斯坦政府及南亚区域联盟主办,我上海中心协办的以“南亚世界遗产地”为主题的南亚区域联盟研讨会首次在巴基斯坦联合召开。此次研讨会目的在于通过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弥补不足之处从而加强对遗产地的保护。研讨会还参考世界遗产系列书籍讨论了将来可行的政策和管理系统,并对照讨论结果回顾了南亚现有对世界遗产地的管理体系。此次研讨会通过建立(南亚区域合作联盟)成员国的共同平台,为解决共同问题和促进能力建设提供了一个范例。

在培训课程中,组织方还安排了对塔克西拉博物馆和佛教遗址的实地视察。大约有20个来自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国(包括巴基斯坦,阿富汗,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尼泊尔和不丹)的与会者纷纷对巴基斯坦政府对佛教圣地的保护工作表示赞许。新闻广播部部长穆罕穆德.阿扎姆应邀出席了研讨会闭幕式并为与会者颁发证书。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