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上海中心主任周俭教授与李昕博士应邀访问UNESCO 北京办事处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8-21  阅读次数:3529

2013年8月20日下午,我上海中心主任周俭教授及李昕博士应邀拜访UNESCO 北京办事处共同探讨双方合作事宜。周俭主任首先拜访了UNESCO 北京办事处总代表辛格先生,并向其介绍了我上海中心有关工作,随后与北京办事处文化项目官员卡贝丝、文化项目助理卢叶等进行了会谈。通过深入交流,双方深感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彼此支持的必要性,并在许多具体方面都达成了合作共识,例如我上海中心将全面参与北京办事处雅安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并负责项目任务书的编制工作。这次会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使双方的合作从此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