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法签署2013至2016年度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08-01  阅读次数:2153

2013年7月25日下午,同济大学、我上海中心作为中方和法国文化与交流部遗产司、法国建筑与遗产之城作为法方共同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签署了2013年到2016年的新三年的合作协议。上一次的协议签署是在2007年12月完成的。

协议双方决定继续推动建立在他们共同信念之上的合作关系,即保护和价值重现建筑、城市和景观遗产,是让城市、领土和人们生活环境能够和谐并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功能。

同时,根据双方的期望和所承诺的合作方式,协议双方也决定互相提供机会,开启其他遗产领域的调查研究,特别是文化遗产总名录、人类学、博物馆、档案、考古学……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

在延长双方共同协作而取得的成效的同时,协议双方承诺促进和推动他们在实践经验方面和前景勾画方面的交流与鉴定。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