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温木构建筑的保护理念:修复方法及保护哲学”国际会议在日本奈良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12-27  阅读次数:2663

2013年12月17日至19日,由ACCU Nara及我上海中心共同主办的“重温木构建筑的保护理念:修复方法及保护哲学”国际会议在日本奈良成功举办。此次会议讨论的范围是自1994年关于原真性的奈良会议以来,这20年中保护政策的发展,特别是木结构建筑的保护与修复政策。

共19位专家和观察员参与了会议。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日本、不丹、印度尼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及越南的政府机构和研究机构,以及我上海中心、ACCU Nara和ICCROM的代表。12月18日至19日,在2位主要发言人的带领下,会议研讨了保护哲学,陈述了7个案例报告。17日,会议组织了Shonen-ji寺庙和Horyu-ji寺庙的考察。

参会人员高度赞扬了ACCU Nara及我上海中心热情、出色的组织能力。同时,他们还重点强调了对保护哲学及修复方法展开合作的重要性,并接受了会议建议和得出的结论。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