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NEUGEBAUER博士访问我中心并开展了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标签与欧洲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题的学术讲座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2299

2014年3月10日,我中心副主任李昕博士接待了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Carola S. NEUGEBAUER博士。NEUGEBAUER博士在德国德累斯顿和法国巴黎研修景观学并获得建筑学博士学位。自2005年以来,曾担任莱布尼茨生态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德累斯顿)的研究助理和莱布尼茨区域地理学研究所的博士后研究员。下午,NEUGEBAUER博士在我中心作了题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标签与欧洲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的学术报告。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