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志愿者活动“城市年轮”系列之“走进世界外国语小学”
来源: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发表时间:2014-05-07  阅读次数:2249

2014年5月7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七期“城市年轮”志愿者团队前往徐汇区世界外国语小学,开展了本学期“城市年轮”活动第一次宣讲,反响热烈。

本次宣讲由我院团委书记刘扬老师、志愿者彭书勉发起组织,邵甬老师进行悉心指导,同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徐汇区规土局、徐汇区湖南街道的大力支持。历经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结合世界小学“老洋房节”,最终以“老洋房,新生态”为主题,旨在向小学生传递一些基本的生态建筑的理念与知识。

本次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城市年轮走进徐汇系列活动的大幕,志愿者们在本学期将继续前往徐汇区“衡山路-复兴路历史文化风貌区”的其他6所小学进行宣讲,努力将历史建筑遗产保护的理念和知识传播的更深更远。

相关知识:“城市年轮”历史遗产保护志愿服务项目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志愿者组成,依托学院专业特长,用青年人的活力,大学生的头脑、志愿者的精神为上海的中小学生宣讲,从基层做起,为改善城市文化环境,促进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