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接受教科文专家组评估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4-05-24  阅读次数:2287

2014年5月24日至2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组对由我校承办的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WHITR-AP)进行了为期6天的现场评估。成立于2008年的亚太遗产中心是教科文组织的二类机构,此次评估的重点是考察中心在执行有关协议条款以及教科文组织战略目标方面的效果。有关评估报告将提交今年下半年举行的教科文执行局会议进行审议因此将直接影响中心的存续。

自今年2月起,中心秘书处及上海中心即启动了有关评估准备工作,全面整理了有关材料并对现场评估做了精心安排。在上海期间,两位评估专家认真审查了中心有关工作文件,并与伍江副校长等有关领导及代表进行会谈交流,25日两位评估专家还出席了中心主办的“长三角水生态重构-同里退思园示范项目的启动仪式”。经过5天的认真考察与访谈之后,两位专家对中心及秘书处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在亚太地区发挥更大的影响。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