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于上海召开第六次三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4-10-08  阅读次数:2393
我中心于2014年10月8日上午9时召开第六次三中心工作会议暨201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秘书处、北京、上海与苏州中心负责人和项目专员、以及我中心理事会主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重点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我中心续延协议的建议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我中心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其次,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我中心在管理机制、工作业务等各方面的需改进之处进行商榷,为中心之后六年的工作建立更完善的框架基础。此外,会议还着重就我中心的RBM指标体系进行讨论及工作梳理。秘书处将根据会上各方提出的有关意见,汇总形成我中心对续延协议的建议,并完成对中期战略及双年度计划的修订,提交理事会审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如下:
1. 评估后续建议
1.1. 讨论195决议草案及协议修改意见
1.2. 会商对策及解决方案与措施
1.3. 探讨如何完善及改进中心机制与工作
2. 中心未来展望及建议
2.1. 如何使中心工作更有影响更有效
2.2. 如何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