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同里退思园水生态示范项目中期交流会在同里召开
  发表时间:2014-11-02  阅读次数:2424

同里退思园水生态示范项目中期交流会于2014年11月2日在同里退思园内召开。该项目自2014年5月启动以来,虽过程曲折,但效果初显。其间,项目参与各方均投入颇多精力和关注,并在各自相关领域做出贡献,此次会议旨在为各方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将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讨论,并形成解决方案,使该项目在日后进程中得以更顺利地进行。此次会议由我中心副秘书长李昕博士主持,并做项目概况综述,随后,由小青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杰远就项目情况做项目进展陈述。由此,与会各方就项目进程中所遇难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并商讨对策,最后,由我中心秘书长周俭教授进行总结发言。

11月2日退思园水生态项目中期交流会集体照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