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昆卡HUL应用展望会议:纪念Ron van OERS博士
  发表时间:2015-05-07  阅读次数:1989
2015年5月,厄瓜多尔昆卡当地政府与上海中心签订了关于HUL方法应用的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双方开展了联合研究,并合作举办了以开展HUL方法应用的社区磋商与结果公示为议题的“昆卡HUL应用展望会议”。该合作旨在推动昆卡在城市遗产保护和发展方面的决策进程,同时提升其城市管理成效。上海中心与厄瓜多尔昆卡当地政府合作举办了“昆卡HUL应用展望会议:纪念Ron van OERS博士”,并举办了HUL方法应用相关的在地培训和讲座。在国际会议上,昆卡当局、昆卡大学、上海中心、当地利益相关方和社区参与者出席了活动,各方就如何推动遗产保护和昆卡现在与未来的城市发展展开了讨论。此外,在会议之前,主办方还组织了社区磋商系列活动,从不同角度加强了当地居民的参与。此次会议的其中一项重要成果是昆卡当局依据昆卡大学目前在HUL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意开展HUL方法应用。在此背景下,昆卡市政府积极寻求上海中心的支持,由上海中心为当地政府官员和专业人员提供HUL方法的专题培训。此外,今年8-9月,上海中心与当地专家一起共同主持策划了8场网络讲座和5场在地讲座,总计培训了45名当地市政府官员和城市规划相关专业人员。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