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与挑战”国际会议在日本奈良举办
  发表时间:2016-12-16  阅读次数:3492

国际会议“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与挑战”于20161213日至15日在日本奈良成功举办。这次会议是由日本文化厅、联合国教科文亚太文化中心等机构与ICCROM等机构一起合作举办的。

新闻-奈良

联合国教科文亚太文化中心于1999年在奈良,日本著名古都建立了文化遗产保护合作办公室(简称ACCU奈良)。ACCU奈良制定了各种促进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人力资源发展的培训项目。截止到2015年,来自37个亚太地区国家的445位学员参加了培训项目。

     许多参加培训项目的学员在他们各自国家的文化遗产保护领域担任了领导的角色。这次大会邀请他们其中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他们所属国家人力资源发展的现状与挑战。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亚太地区人力资源未来发展有关事项并且对ACCU未来如何开展文化遗产保护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同时,这次会议也丰富了ACCU 的培训合作网络。

     我中心的常务副主任陆伟参与了会议的讨论,我中心自2010年以来就与ACCU合作开展了项目。

新闻-奈良2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