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意国际研讨会 “小型历史城镇和《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 ——合作网络中的保护和价值再现”
  发表时间:2017-06-25  阅读次数:2525

20170621coverpage

     2017年6月25日(周日)上午10:00至下午5:30,在上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文远楼三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将举办中意国际研讨会“小型历史城镇和《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合作网络中的保护和价值再现”。我中心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前来交流学习。

 

      此次研讨会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保护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支持单位有: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意大利组织Lazio Innova、意大利“Pre.Gio.”博物馆联盟、罗马第三大学等。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推广并提升中意之间在小型历史城镇保护和价值再现实践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合作网络方面。我们将广泛应用与高质量的国际化名录(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或国家级名录(如“意大利最美城镇”和“中国传统村落”或“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相关的最佳实践案例,并希望能通过创建一个高品质的、经过仔细筛选的山城水乡协会,进一步推动这种方法,依据特定主题,连接两种文化,并引入艺术家居住、手工业、培训和慢生活。


发言嘉宾: 

周俭, WHITRAP上海中心主任

Heleni PORFYRIOU, 城市历史学家,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教授 

Luigi CAMPITELLI, Lazio-Innova国际化、合作网络和研究部门的负责人 

Angelo LUPI, 罗马地区(意大利)Cave市市长 

Rosaria OLEVANO, Pre.Gio博物馆联盟建筑师兼专员

Claudia BETTIOL, www.discoverplaces.travel网站项目负责人 

李如刚, 成都九州无同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凌刚强 ,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人大副主席

张书恒 ,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研究

Michele ZAMPILLI, 罗马第三大学,建筑系,修复专业教授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