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工作会议在苏州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2886

         2017年9与19日上午10时,在我中心秘书处的号召下,我三中心(北京、上海、苏州)的代表齐聚苏州,成功召开了“2017年三中心工作会议 ”。 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秘书处周俭秘书长、李昕副秘书长,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苏州中心主任吴琛瑜,北京中心闻丞。会上,三中心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之后具体的工作计划,共同研讨了三中心协同创新项目的开展。会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与我中心的主要领导就我中心发展状况进行了座谈,周家贵副秘书长对我中心以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期望我中心继续重视本职工作、推动三中心的协同办公,在中国、亚太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发挥更大的作用。

IMG_9196

三中心会议现场

左:闻丞、周俭、李昕

右:陆伟、吴琛瑜

秘书处周俭秘书长和李昕副秘书长发言

左:苏州中心主任吴琛瑜、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

IMG_9215_meitu_1
会后座谈会:全委会副秘书长周家贵与我中心主要领导亲切座谈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