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相关的二类机构及教科文组织姐妹大学/教席-第二次协调会议
作者:Anna Paola POLA  发表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3029

      2017年11月23号-24号,我中心主任规划师、研究院兼项目专员Anna-Paola Pola女士代表我中心参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召开了与文化相关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C2C)及教科文组织姐妹大学/教席的第二次协调会议。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分享参与者的知识和优秀实践经验,并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机构和教科文组织教席中建立有效的网络来开展研究、能力建设和伙伴关系,以配合教科文组织的核心优先事项。

      会议把文化是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作为主题。 2015年在第十五届《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缔约国大会上,建议了二类中心和教科文组织教席应优先考虑在《世界遗产公约》进程中、在其能力建设和研究倡议范围内实施《关于将可持续发展愿景融入世界遗产公约的政策(Integration of a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Perspective into the Processes of the World Heritage Convention)》(参考文件WHC / 15/20 / GA / INF.13)。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举办了两场自选参加的专题研讨会:第一场是倡导和交流对于加强文化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中的作用(第六会议室),第二场研讨会是关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1年的《关于城市历史景观的建议书》(下文简称《HUL建议书》)。

      关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1年《HUL建议书》研讨会的目的是促进和鼓励教科文组织教席和二类中心实施2011年通过《HUL建议书》。讨论了实施HUL方法的必要性,并通过巴拉瑞特,莫桑比克,特拉维夫,加勒比岛屿城市和中国小型聚居区(由WHITRAP提供)等不同地理区域来举例说明。

1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