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出席纪念中国首批世界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三十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1-08  阅读次数:2114

      2017年12月22日,国家文物局主持的纪念中国首批世界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故宫建福宫举行。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有关专家、遗产地及UNESCO二类中心代表约30人参加座谈。与会代表围绕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主题畅谈建议,雒树刚从扎实推进遗产申报与保护,加强遗产展示利用,建立保护国际合作工作机制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中心秘书长李昕博士在发言中指出:亚太遗产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文化遗产保护国际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近年来通过推动政府-企业和居民的合作,积极探索文化遗产保护的创意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