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上海中心与震泽当地政府代表的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03  阅读次数:1836

IMG_1855


      2018年3月3日,由我上海中心主任周俭、副主任Simone Ricca、主任规划师Anna-Paola Pola和项目专员李泓组成的团队考察了震泽,震泽古镇保护委员会主任庄志伟、震泽旅游公司总经理吴小英接待并陪同。  

      本次考察有两个目标:其一,与当地确认遗产影响评估/环境影响评估(以下简称HIA/EIA)培训课程的合作协议,本次由我中心和ICCROM联合举办的培训课程将于今年10月在震泽镇开展;其二,为在震泽开展的实地调研以及同地方的研讨会搜集信息,用以筹备后续将由威斯敏斯特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及我中心共同举办的国际研讨会。考察期间还就培训课程的后勤工作和学员的食宿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见结束后,我中心团队在地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古镇的核心历史地区,并了解了古镇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这些问题也将成为HIA/EIA培训课程和国际研讨会探讨的内容,它们包括:历史建筑的再利用、大量公房的闲置问题、为申报世界遗产进行的河道拓宽的问题,以及学校历史建筑未来的开发问题。
本次考察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地方一再确认了与我中心在上述两大项目方面的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