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上海中心和马耳他东南地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作者:罗希  发表时间:2018-06-20  阅读次数:2183

       2018年6月20日,我上海中心和马耳他东南地区签署了关于实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HUL)的建议书》的谅解备忘录。自此,马耳他东南地区成为了我中心HUL试点项目的一个新案例。

 

       马耳他总共有五个地区,东南地区是其中之一,坐落于主岛之上,与西北地区毗邻。东南地区由包括首都瓦莱塔在内的15个地方行政区划组成。地域面积34.3平方公里,常驻人口96,316。(Regjun Xlokk, Malta – City Scan Report 2015)

 

       当下,根据联合国全球紧凑城市计划(详情请浏览http://www.regjunxlokk.org/action-plan.html),马耳他东南地区正通过行动计划的编制来制定各类管理和治理机制,这也为HUL的实施做好了准备。马耳他东南地区还加入了历史城市联盟(详情请浏览http://www2.city.kyoto.lg.jp/somu/kokusai/lhcs/)。在此刻实施HUL并启动马耳他东南地区试点案例,其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在整体框架下运用诊断和可持续发展的工具,进一步推动HUL的应用,从而也能丰富HUL的应用经验,尤其是在马耳他东南地区这样的高密度且高度集中的世界遗产地。

 

SE Malta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