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遗产与可持续旅游 – 中国试点宣传册
作者:李泓  发表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2085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与可持续旅游”中国试点项目(2017-2020)已开展一年有余,为配合20187月第42届世界遗产大会项目介绍,亚太遗产中心制作了中国试点项目宣传册,以便推广中心优先项目。

本宣传册是双语版本(英语和中文)。其包括了两篇寄语,一篇来自教科文世界遗产与旅游的项目协调员Peter Debrine,另一篇来自是同济大学韩锋教授写的

这本16页的宣传册简要的介绍了项目自2009以来的发展历程,其主要分为五个章节,介绍了中国试点项目的发展历程、目标。这本宣传册还简要概述了我中心开展的两个案例点的研究专题。

电子版宣传册可登陆网站下载www.whitr-ap.org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