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陌都》,关注中国当代城市发展
作者:Marie-Noel Tournoux  发表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1941

       我上海中心与陌都Modumag的创始人、主编、规划师、汉学家Jérémie Descamps会晤讨论。《Modumag陌都》是一个英语、在线多媒体平台,刊登有关近期研究、新闻、事件的文章,同时也是一个互动的只能地图,并对于中国的城市和建筑项目进行地理定位和汇报。Modumag专注于中国当下城市发展和趋势。它从城市规划的角度以及社会学、艺术的角度来看待当今城市中所有不同的经验和试验。这本创新杂志的主要目标是在中国城市推广新的中国的信息并评估西方的知识。 它旨在向更广泛的受众介绍中国和欧洲在可持续城市和地区发展领域的实践之间的持续对话。


       由于WHITRAP和Modumag有着共同的兴趣,因此希望探索如何促进城市和乡村遗产领域的活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dumag.com/

 

1

©陌都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