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参加中国教科文全委会合作伙伴座谈会
作者:王天翔  发表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2644

      2018年12月26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我中心轮值秘书处副秘书长李昕、苏州中心主任钱宇澄等四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周家贵主持。教科文全委会秘书处介绍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随后由与会的各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代表、创意城市网络成员城市代表、教科文组织教席代表分别发言汇报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简短的互动交流。

      李昕博士在本次会议上做了简要发言,建议应在全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加强各二类中心之间和各创意城市网络成员之间的中层构架建设,同时应将各中心在不同领域的资源优势、学术优势等进行整合,探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的各中心、城市、教席代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联络与合作。会议最后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秦昌威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 王天翔

会议现场 © 王天翔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