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持召开亚太遗产中心发展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3529

 1

全委会领导代表© 李昕/亚太遗产中心

  

      为进一步理顺相关机制、加快我中心续约工作的完成,2019年4月25日上午,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持召开的亚太遗产中心发展专题推进会在教育部北楼209会议室举行,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副秘书长周家贵、科学文化处处长申玉彪,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以及三中心、秘书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

北京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市政府及三中心代表 © 李昕/亚太遗产中心

   

      会议由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主持,秦秘书长指出了续约等中心当前亟待的有关问题,随后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伟等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及对中心下一步发展的计划及设想。周家贵副秘书长对中心所面临的内外形势进行了分析,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要加强对中心的支持力度,共同设计机制以加强三中心间的协同。最后,秦昌威秘书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以便尽快完成中心续约等工作。

 

3

会议现场 © 李昕/亚太遗产中心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