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州园林:青少年画信展&年度监测报告
作者:蒋叶琴  发表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2160

      日前,“天堂苏州•百园之城——我家住在园林城”苏州市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圆满结束,获奖作品展于1月5起在苏州博览中心展出。本次书信文化活动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亚太遗产中心(苏州)、苏州市邮政局等承办。活动要求创作者围绕主题,在明信片上用绘画的形式描绘他们对苏州园林、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此活动受到全市8万名在校小学生的关注和参与,借此让他们意识到苏州园林的重要性并加强遗产保护传承的意识。

      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做好年度文化遗产监测年报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我苏州中心召开了2018年《苏州古典园林监测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专题讨论会。该报根据现场指标和全年收集的数据,介绍了2018全年度苏州古典园林保护和监测工作。年报于3月初完成并提交了相关机构。本次编报工作是对苏州古典园林保护管理工作的全面总结、分析和评估,将为进一步提高苏州遗产园林的保护管理水平提供科学系统的数据支持和参考。


12751557453269_

下一篇:巴黎圣母院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