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同意大利CNR及厦门大学三方签订了遗产保护相关的谅解备忘录
  发表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2543

WechatIMG447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以及我中心长期合作伙伴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建立用于培训、能力建设和研究“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乡聚落文化遗产保护与价值提升 ”的战略合作。在这一备忘录的框架内,第一期活动将围绕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福建土楼展开。 今年9月份将在福建土楼开展第一次研讨会和实地工作,并制定一份保护策略,应用于被列入/未被列入名录的土楼及其环境的保护。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