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ICOMOS-CIAV &ISCEAH 2019 会议官网更新&论文提交&注册提醒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2154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乡土建筑和土质建筑遗产
科学委员会
(ICOMOS-CIAV & ISCEAH)
2019年联合年度会议
“面向地方发展的乡土和土质建筑保护”
国际学术研讨会

官网更新 & 论文提交 & 注册提醒通知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乡土建筑和土质建筑遗产科学委员会(ICOMOS-CIAV & ISCEAH)2019年联合年度会议暨“面向地方发展的乡土和土质建筑保护”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6日-8日在中国平遥举办。

       现关于注册、住宿预订和会后考察的相关信息已在会议官网全面更新。主要包括:会议日程草案,会后考察具体行程及价格,推荐住宿及代订服务,酒店协议价,注册费、会后考察费等相关费用的官方账户与转帐方式等。
 
       郑重提醒:会议论文正稿需于6月30日之前完成提交,逾期提交的论文将不予采用。

请参会者根据官网上的指示说明尽快提交论文、完成在线注册和线下转账
在线注册 将于8月1日截止
注册费、会后考察等相关费用的转账 将于8月20日截止

详情请浏览会议官网:
http://2019ciav-isceah.whitr-ap.org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