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州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
  发表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1575

  压缩     


       为加强世界文化遗产苏州古典园林植物季节性保护,8月28日下午,苏州中心联合留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苏州古典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来自各遗产园林管理处、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及部分《苏州园林名录》单位的管理、植保等专职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苏州中心邀请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娟老师,向学员们详细地宣讲了第二期园林植物病虫害的调查结果,通过大量调研案例的分析与解说,指导各园林开展当季植物病虫害识别与防控,强调了抓住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针对留园园内植株上存在的病害,做了有针对性的防治指导。各单位对该项培训起到的指导作用高度认可,并希望主办方能够继续深化植物病虫害防治方面的研究和服务工作,为园林植保提供更专业更实用的参考材料和技术指导。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