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7太平洋岛国遗产/环境影响评估国际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量: 4722

     2017年112028日,太平洋岛屿国家遗产/环境影响评估国际培训班在斐济群岛举行,会议由我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联合主办。这场亚太地区能力建设项目得到了得到了教科文组织咨询机构、斐济教育部和太平洋遗产中心的支持,以及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的赞助。课程主面向文化和/或自然遗产保护和管理的专业人员。

相关详情:Workshop on Heritage/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s for the Pacific Island States in 2017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