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场所营造:城市活态遗产培训班
来源:印度人居环境学院   发表时间:2013-07-29  阅读次数:2326

日期:2013年7月29日-8月2日
地点:班加罗尔
主办方:印度人居环境学院

此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对那些进行发展与保护相结合范例的实践者传授能解决一些问题的方法。它旨在通过重新审视与历史空间相关的价值观来构建一个识别、理解和关联历史空间的角度。目的是为了学会怎样在社会,经济,文化内在联系这样一个范畴下的城市空间,如何说明历史建筑及非历史建筑的保护问题。通过运用遗产的当代观点,以及运用这些活态遗产空间的改造技术来满足现代需求,我们不仅能提升他们的经济价值,同时也将助于创建有文化活力及形象丰满的城市。

详细信息:http://www.iihs.co.in/programmes/upp/pm-lhus/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