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遗产与20世纪”国际会议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3-10-03  阅读次数:2559
本次会议由印度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20世纪遗产国际科学委员会(ICOMOS ISC20C),Chitkara规划建筑学院(印度旁遮普), 印度国家高等建筑研究院(印度浦那),以及我中心(WHITRAP)共同组织举办。

这是首个在印度召开的以“世界遗产与20世纪”为主题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于提升对二十世纪遗产重要意义的理解,并在世界遗产以及《ICOMOS ISC20C马里文件:“作为管理变化和干预实践指导的20世纪建筑遗产保护方法”》的框架内,审视管理的范围和面临的挑战。会议的详细内容和征稿启事参见 会议公告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