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论坛特别专场(一):高密度地区城市保护与更新中的社区参与——东京经验与中国问题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08-12-15  阅读次数:2749

    2008年12月22日晚,由上海中心主办了一期亚太遗产论坛特别专场,本期论坛主题为:"高密度地区城市保护与更新中的社区参与"。嘉宾为日本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日本自治体协会会长佐藤滋先生、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孙施文教授和上海房地局前处长王安石先生。论坛由上海中心李昕博士主持,佐藤滋先生首先介绍了东京都市圈城市更新中公众参与活动中的发展历史及主要特征。随后孙施文教授就中日两国政府、企业与居民在社区参与中的相互关系、以及如提升中国的公众参与度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