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二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从“矛盾”走向共生——探寻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的和谐之道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1-11-01  阅读次数:3858

    2011年10月27日晚,第十二期亚太遗产保护论坛在我中心圆满举行。本期论坛由中心研究部主任李昕博士主持,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严国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景观系主任居阅时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楼嘉军教授、江苏同里镇古镇保护办公室主任凌刚强、浙江西塘古镇保护与旅游开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怀红霞等出席论坛并作了精彩发言。本期论坛以“从‘矛盾’走向共生——探寻遗产保护与旅游发展的和谐之道”为主题,就遗产保护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现象及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学者与遗产地管理实践者之间的思想碰撞,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与互动。(敬请关注本网站亚太遗产论坛专版,了解历期论坛精彩实录及嘉宾观点摘要。)

严国泰教授

居阅时教授

楼嘉军教授

凌刚强主任

怀红霞副主任

严国泰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

居阅时

华东理工大学景观规划系主任

楼嘉军

华东师范大学旅游系主任

凌刚强

江苏同里镇古镇保护办公室主任

怀红霞

浙江西塘古镇保护与旅游开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