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研讨会在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2508

2017919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承办,我中心(苏州)协办的“世界遗产保护与发展——苏州古典园林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周年研讨会”在苏州南林饭店成功举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班德林、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等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来自京、陕、皖、湘、川、豫、滇、西藏、闽、黔、鄂、晋、苏州市的世界遗产地负责人或代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展示苏州古典园林20年来在保护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邀请各方专家学者和国内世界遗产地管理部门的代表共同交流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世界遗产保护与发展水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班德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欧敏行对苏州园林的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