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到访上海中心
作者:周冀云  发表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2697

微信图片_20200110103209


2020年1月7日上午,杭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王进主任一行三人来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以下简称“上海中心”)。访问目的主要是调研并与中心探讨共同合作开展文化遗产保护再利用项目的可能性,中心副秘书长李昕和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出席了见面会。


杭州目前世界遗产项目已达三处,与洛阳并列国内城市遗产数量第二位。李昕副秘书长和陆伟副主任提出了与杭州市开展文化遗产保护领域项目的建议,特别是加强在遗产保护-科技创意方面的创新设想。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