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WHITRAP Shanghai向马来西亚GTWHI赠送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4-06  阅读次数:2593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当中国疫情爆发时,远在马来西亚乔治市的世界遗产管理机构(George Town World Heritage Incorporated,GTWHI)慰问中国的情况并表示愿意捐赠口罩。而现在,眼看疫情在国内得到控制,马来西亚形式却日益严峻,确诊人数已达3000。在此之际,上海中心没有忘记马来西亚乔治市的伙伴单位,了解到GTWHI要配合一线社区的抗疫工作,却买不到口罩和温度计,周俭教授代表上海中心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虽然上海中心可捐赠的物资并不多,但礼轻情意重,收获地方真挚的谢意。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抗疫成功!

WechatIMG3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