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2020年第三季度三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天翔  发表时间:2020-08-06  阅读次数:2222

whitrap logo


随着原计划7月在福州举办第44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的推迟,筹备边会工作也推迟到了722日举行的亚太遗产中心第三季度三中心工作会议上启动讨论。本次工作会议由副秘书长李昕主持,秘书长周俭、苏州中心主任朱海俊、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剑葳、上海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北京中心主任助理李光涵、苏州中心培训部王沁苒及秘书处综合秘书王天翔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筹备第44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期间的相关边会进行了讨论。会议首先由李昕副秘书长介绍了边会的申请情况,随后周秘书长及三中心主任提出改进意见和注意事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和时间规划。周秘书长指出边会要紧扣主题同时注意困难点的处理,要加强主题的国际性,希望各中心及秘书处及时推进,保持沟通,早日完成准备工作。

会议同时就中心的中期战略(2020-2025)的定稿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本次三中心工作会议至此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