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性城镇景观”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2124
0001



2020年10月23-24日,我上海中心举办了题为“历史性城镇景观方法:城市遗产保护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亚洲规划经验”的在线研讨会。


group photo


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印尼、澳大利亚和法国等7个国家,以及包括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人居署和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等代表在内的21位专家,参与了本次为期两天的研讨会。约百余位听众登录观看了会议。


本次会议在亚洲的规划实践和城市政策的背景下,重点关注HUL的目标,即城市遗产保护和城市发展相融合的情况。会议探讨了如何克服发展和保护间的传统对立,通过案例展现了如何用更为整体性的方法来推动城市发展。会议的目标是展示亚洲城市在实现上述融合方面的项目和行动。会议以三个主旨发言起始,介绍了主题的相关背景,紧跟着三场分会,关注三个分主题:(1)宜居性、(2)城市形态和(3)治理结构。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与听众进行了生动和深入地探讨。会议记录将于之后在网上发布。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