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20&21届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全体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2412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是一个致力于保护世界古迹和遗址的非政府国际组织。它是世界遗产委员会的三个咨询机构之一。

 

理事会每三年举行一次全体大会(GA)。

原定于2020年10月1日至10日在悉尼举行的第20届大会及以 "共享文化、共享遗产、共享责任 "为主题的科学研讨会,因疫情问题被推迟。

不过,新一届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职位和成员的选举在网上进行。

新任主席为Teresa Patricio(比利时),秘书长为Mario Santana Quintero(加拿大),司库为Pamela Jerome(美国)。

新的五位副主席是Riin Alatalu(爱沙尼亚)、Bo Jiang(中国)、Leonardo Castriota(巴西)、Alpha Diop(马里)、Zeynep Gül Ünal(土耳其)。

新的理事会成员是Nils Ahlberg(瑞典)、Adriana Careaga(乌拉圭)、Andreas Georgopoulos(希腊)、HAN Suk-Young(韩国)、Takeyuki Okubo(日本)、Peter Phillips(澳大利亚)、Nupur Prothi(印度)、Grainne Shaffrey(爱尔兰)、Jean-Christophe Simon(法国)、Hatthaya Siriphatthanakun(泰国)、Stacy Vallis(新西兰)、Cyrill von Planta(奥地利)。

关于第二十届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comos.org/en 

 

澳大利亚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将于2023年9月在悉尼举办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第21届大会和科学研讨会。

一旦有关COVID-19的情况以及对全球旅行和经济复苏的相关政策变得更加明晰,关于 "GA 2023 "的进一步信息将会适时公布,初步计划已经制定。

关于最初的第20届大会方案和即将举行的第21届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icomosga2020.org/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