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亚太遗产中心参加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1736

1229日下午,受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合作伙伴座谈会在北京通过线下和线上同步召开,亚太遗产中心北京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剑葳、北京中心主任助理李光涵代表亚太遗产中心参加了线下会议,秘书处副秘书长及上海中心副主任李昕、苏州中心主任朱海俊在线上平台参加了会议。张剑葳副主任在线下现场代表亚太遗产中心做了3分钟的简短发言。他总结了中心2020年的培训、研究、合作交流、项目推广、信息传播五个方面的工作,展示了围绕中心中期战略与四个框架性目标展开的未来工作计划,强调了和其他教科文合作伙伴加强合作的重要性和意愿。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