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眉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团来访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1539


 

 

        3月11日下午,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孙剑、眉山市东坡区委副书记谭正中带领眉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团一行人莅临我上海中心进行工作交流考察,中心秘书处秘书长周俭亲切接待了代表团,并于同济规划大厦401举行了工作会议。


        会上,孙剑副市长就眉山丰富的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和灿烂悠久的“三苏文化”进行了介绍,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周俭秘书长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国际与国内的遗产保护与培训领域的丰富工作经验,副秘书长李昕就如何助力眉山文化遗产保护也提出了建议。

        此次交流使双方看到各自发展的机遇,通过交流探讨,亚太遗产中心上海中心未来将务实推进,为未来的相关合作提供专业、高效的指导和建议。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