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文化遗产—土司遗址(海龙屯)
作者:WHITRAP  发表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3069

根据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文化遗产地发展的实际需要,地方甄选了两个研究专题,即“世界遗产突出普遍价值与可持续旅游”和“世界遗产地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管理”。除培训活动外,项目计划通过专家组调研与研究,总结并完成海龙屯土司遗址专题研究报告,针对现状问题及研究内容提供两本建议书,以整体提高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文化遗产地的可持续旅游规划、管理能力,确保突出普遍价值的保护以及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具体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

 

① 世界遗产突出普遍价值与可持续旅游

· 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遗产OUV价值的正确认知和管理培训;

· 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遗产OUV价值的保护、解说、传播与管理的冲突分析;

· 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遗产OUV价值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在管理中的目标和对策;

· 海龙屯土司遗址世界遗产OUV价值保护与传播的可持续旅游发展途径和策略。

 

 世界遗产地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管理

·世界遗产地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管理培训;

·土司遗址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管理现状问题分析;

·土司遗址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管理的有效性;

·土司遗址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管理的途径和方法。


贵州海龙屯土司遗址突出普遍价值概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