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发表时间:2016-12-22  阅读次数:3475

根据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地发展的实际需要,地方甄选了两个研究专题,即“世界遗产突出普遍价值与可持续旅游”和“世界遗产地旅游与社区可持续 发展及保护”。除培训活动外,项目计划通过专家组调研与研究,总结并完成 武陵源遗产地专题研究报告,针对现状问题及研究内容提供两本建议书,以整体提高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可持续旅游规划、管理能力,确保突出普遍价 值的保护以及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具体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

 

① 世界遗产突出普遍价值与可持续旅游

· 武陵源世界遗产OUV价值的正确认知和管理培训;

· 武陵源世界遗产OUV价值的保护、解说、传播与管理的冲突分析;

· 武陵源世界遗产OUV价值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在管理中的目标和对策;

· 武陵源世界遗产OUV价值保护与传播的可持续旅游发展途径和策略。

 

② 世界遗产地旅游与社区可持续发展及保护

· 自然遗产保护与社区参与管理培训;

· 武陵源自然遗产保护与社区发展现状问题分析;

· 武陵源自然遗产地保护管理与社区参与的可行性;

· 武陵源自然遗产地保护与社区发展的协同途径和方法。


武陵源自然遗产核心价值概述

【相关新闻】

武陵源第一次实地考察

武陵源第二次实地考察

武陵源培训班

武陵源研学导师培训班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