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课学员赴七宝古镇进行实地考察
  发表时间:2008-11-28  阅读次数:3263

2008年11月28日,参加“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课程的专家及19位学员对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学习考察。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当地政府报告、实地考察、讨论交流等,这一活动得到了七宝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梁洁                                                讲座                                                            讨论             


上午九点,学员们在七宝镇政府认真听取了关于古镇保护及发展规划管理的报告,并就报告内容与当地政府官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午饭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参观了七宝古镇,了解了当地的建筑风格,历史传承,风俗习惯等。在接下来的自由活动时间里,学员们有机会接触了当地居民,进一步了解他们对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聚在一起与专家和当地代表交流感受总结经验,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天的考察工作。

                         

遗产地考察

此次活动是首届国际培训课程“文化遗产管理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员们结合所学知识进行的第一次实践活动,有助于深化理论,更好地为本国的遗产保护事业服务。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