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一届“不可移动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培训班开始招生
  发表时间:2009-03-19  阅读次数:2725
2009年7月13日至10月2日,第十一届“不可移动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培训班将在肯尼亚蒙巴萨岛举行,由瑞典国际发展部、瑞典国家遗产委员会、挪威外交部、芬兰外交部、意大利外交部、Unicom-WHC和国际文物保护与修复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4月20日。

目的:
自1998年起,该课程已连续开办了10届培训班,旨在汇集非洲遗产领域专业人士,提高对遗产领域(尤其是非洲的不可移动遗产)保护规划及管理的重视程度。2009年是非洲地区系列培训项目的最后一届,将从非洲地区专业人士及机构在非洲遗产保护工作中应对的问题及挑战出发,拓展学员的专业知识。

培训语言:英语

招生要求:
本科或同等学历,拥有2年至5年工作经验的遗产管理者、建筑师、规划师、考古人员、环境保护人员和遗产相关管理员均可报名,同时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 负责国内主要遗产地或地区性遗产管理的管理者;
2. 在不可移动文化遗产管理相关领域内,有决定权、组织核心的人物;
3. 参与过类似(尤其是不可移动遗产保护相关)培训活动;
欢迎更多女性专业人士投递申请。

培训费用:
成功通过筛选的学员将获得培训奖学金,包括学费、旅费及适量生活补助。但每个学员必须在开课前缴纳50美元注册费。

申请方式:
请填写 非洲2009培训课程申请表,申请表必须由申请人所在国家负责不可移动遗产的主管签字或认可。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和邮寄方式寄往以下地址:
Centre for Heritage Development in Africa
Fort Jesus, Old Law Court Building
Nkrumah Road
PO Box 90010
Mombasa, Kenya
Tel: (254) 41 225 114 / 224 846
Fax: (254) 41 227 985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