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告诉我—2012年上海青少年红色经典实践活动之文化寻访行动”中期成果汇报会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2-06-01  阅读次数:3058

值2012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历史告诉我—2012年上海青少年红色经典实践活动之文化寻访行动”中期成果汇报会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大理石大厦”隆重举行。

“历史告诉我—2012年上海青少年红色经典实践活动之文化寻访行动”由我中心与中国福利会、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文广局共同主办,于2012年4月6日在上海世博纪念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半年以来,已有许多期经典寻访行动和大众寻访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中期成果汇报会上,参加寻访行动的学校团队用微报告、短剧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寻访成果。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