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16年遗产影响评估国际培训在菲律宾维甘古城开幕
来源:上海中心   发表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2684

        2016年遗产影响评估(HIA)国际培训班于1018日在菲律宾维甘古城文化与贸易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由我中心、ICCROM和维甘市政府共同举办,是HIA主题系列的第三届培训。我中心常务副主任陆伟女士、维甘市议员兼代理市长Janina Carine Medina- Fariñas女士及ICCROM代表Katri Lisitzin女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培训汇集了来自亚太、欧洲和阿拉伯地区10个国家的12位学员参与,包括:中国、埃及、斐济、印度、蒙古、黑山、缅甸、荷兰、菲律宾和新加坡。

    近年来,各类大规模的开发活动对世界遗产地的影响日益突出,并威胁其突出普遍价值、完整性和真实性。为了应对这些问题,自2012年起,我中心与ICCROM合作,在双方就地区性能力建设方面达成的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启动了两年一度的HIA主题培训。本届培训的时间为101827日。在为期十天的培训中,学员将通过一系列讲座、实地考察和案例研究,深入了解实施遗产影响评估所需的理论和应用性方法。课程结尾将邀请维甘政府代表参与,听取学员就当地案例所开展的研究成果。

 

图12016遗产影响评估国际培训班开幕式

2016遗产影响评估国际培训班开幕式

 

图2_meitu_2

2016遗产影响评估国际培训班开幕式

 

图3_meitu_1

集体照 

 

图4_meitu_3

 开幕当天欢迎晚宴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